蓝白蓝白格

动漫谷:

史上最难懂的漫画没有之一《五星物语》全集下载


(以下均来自网络,谢谢)
  《五星物语》(日文: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语,英文:The Five Star Stories)是日本漫画家永野护的科幻漫画,自1986年起在角川书店的月刊杂志《Newtype》上连载,1989年更被动画化,而漫画至今接近30年依然在连载中。内容描写在遥远的宇宙中,由五个太阳系所组成的究加星团里,纵横在星团间人类的兴衰史,故事年代横跨数千年,世界观宏大,是不可多得的另类科幻作品。
  《五星物语》的特色是那庞大的世界观,所涉及的层面包括政治、历史、文化、信仰、爱情、科技等等;而叙事手法上亦与一般小说及漫画不同,在事前就已经透过年表把各项大事一一记述,读者就像在看历史书一般。当中,更为人欣赏的是作者的高水平人物设计及机械设定,《五星物语》的角色及机械每每是模型立体化的对象。
  《五星物语》在2013年4月10号发售的月刊杂志《Newtype》5月号连载再开。以气势磅礴如史诗般的构架、精美豪华的机械设定、骨感极强的人物、恐怖的年表、那种隔年X月才可怜兮兮几页的“大师级”进度、连载近30年,却只是出了11本单行本,号称最难懂的漫画。
  因为五星物语他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常常让初次尝试进入五星世界的人望之却步。然而若是如果你并没有被他复杂的故事性吓到,而继续往五星的世界里探索,你会发现五星的境界与一般漫画完全不同,用普通的漫画来看待他未免过份。如果你认识五星迷,你会发现五星迷虽然少,却都超越一般动画迷的“死忠”。五星物语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与我们完全不同的宇宙中。在这个“究加太阳星团”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有远超越地球的科技,却也有诸神和魔导力,以及骑士、公主、妖精们的故事。这是一个庞大如史诗般的故事,作者永野护如同故事中的吟游诗人一般,故事随手拈来,并没有按照时间的发展。

  故事概要:
  根据《五星物语》序章记述,故事讲述遥远的未来,一个由四个太阳系所组成的究加太阳星团里乱世的战争中,光之神天照帝与其妻拉克西丝,以及众多荣光的骑士们的故事。
  主线是围绕不老不死的“光之神”天照帝及Fatima拉克西丝,由他们的认识、拉克西丝的失踪及至他们所诞下超人类的女儿等等。
  支线则是在他们所身处的时空中究加太阳星团的战乱及其他骑士们的故事。

  故事共分为三部份:
  第一部故事围绕天照帝统领究加太阳星团的经过,并以Fatima们的寿命将至问题作结;
  而第二部是讲述寇拉斯六世反抗天照帝的替身Fatima尤庞得拉,以穿插形式出现在第一部中;
  第三部则是拉克西丝经历了时空跳跃,出现在不同的时间及空间,而天照帝则搭乘战舰「威尔」寻找她。最後《五星物语》结束於天照帝及拉克西丝婚盟上。

点击下载:五星物语.chm
更多好东东:小小资源站!!
更多漫画资源:动漫下载站!!

评论

热度(10)